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

Android-兩個很棒的線上漫畫Comicbricks、ComicBooks

2012/04/26
Comicbricks 已經被Google下架了,作者在Mobile01有開一個討論板,有興趣可以去看看。只要有更新,都會在那裡發表。
附上最新版:3.1.0 Xuit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omicBooks是收錄一些較熱門的漫畫,定期每週更新,方便一些常追漫畫的人。而Comicbricks基本上就是連左岸一個很大的漫畫網叫做"99漫畫"。裡面的書非常多,不過一些很少更新的漫畫,可能會有連不上的狀況出現,不過大致上算是不錯了。

這是ComicBooks的漫畫清單畫面


這是點進去要看漫畫,要看之前會先下載,然後才可觀看


Comicbricks介面,
線上瀏覽 - 直接線上瀏覽漫畫。有3個網址選擇,看您家的網路連那個網址較快就選那個吧。我是使用Seednet的網路,我覺得第二個比較快。

我的最愛 - 把漫畫加入最愛,方便瀏覽。

我的書櫃 - 把漫畫下載到你的android裝置上。儲存路徑為記憶卡裡的Comic目錄下。以我的平板為例:/mnt/sdcard/comic



這是點選網址所出現的畫面,分為熱門漫畫、最近更新、所有漫畫


點選漫畫後目錄清單


實際瀏覽的畫面



Android Market官網介紹
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eddie.comic_reader



Xuite下載:comicbooks    comicbricks

2 則留言: